菠萝硬糖

真假混卖波本酒观影16

  时间线:黑透红透七十五章左右时间线,即两个透子都对红透的世界的异样加以察觉。

       主要为原著观影真假

       遵循原文,「降谷零」是黑透,「安室透」是红透,波本/安室透/降谷零是原著透子。

      「」里加粗为原文或原文概括,未加粗

为相关画面描述, v 章会大部分概括。

        ooc 我的,文笔不好,不喜快跑!!!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  画面已经播放到两人到达目的地,波本拿好监控设备进入宴会。

  

  「"那我就出发了。"安室透双脚踏出汽车的瞬间,气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从手上沾满血腥的波本变成了路上随处可见的年轻学生。

  

  贝尔摩德观摩着波本的伪装,不自觉感叹波本在伪装上的本事。

  

  「波本在宴会里游刃有余,马上就搭上了任务目标,没想到被对方识破了目的。

  "你不必再装了,我能感觉到,你也是为了那条项链来的吧。"一个女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氛围在那一瞬间剑拔弩张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是太嫩了呀,波本,爱尔兰嗤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女子并没有理会此时诡异的氛围,自顾自说道:"你好奇我是怎么发现的吗?我大概是有点天赋吧,从很久以前开始,我就能隐隐感觉到周围的人的想法,善意的,恶意的,漠不关心的......但大部分人接近我的目的,都是因为我是父亲的女儿吧。"

      "正因如此,我才会更喜欢宠物和孩子,他们足够纯粹,眼中看到的就是你本人,而不是你的身份,财富和地位。

      "你看起来还很小呢,有成年吗?"女子突然问道。

      安室透估算了一下身体年龄:"19岁吧。"

     "还是读书的年纪呢,......但看你的眼睛,你一定经历了很多吧。"

      波本并没有否认。

  

  十九岁的波本果然还是太稚嫩了,目暮警官他们有些复杂,相较来说当时他还是未成年,但见证过组织成员的残忍,他们也不能单单靠年纪对对方放松警惕。

  

  如果猜测合理的话,果然「安室透」相较于「降谷零」更正气一点,那么对方现在根本就没有在伪装,而是回归本身性格。

  

  场上有相似猜测的都想到了这一点。

  

  「"你知道为什么明知你有别的目的,我还会和你过来吗?"女子柔声说道。

  完全搞砸了。爱尔兰坐直了身体,活动了一下关节,将手伸向车门。

  「安室透」果然还是差点火候,但那是不是可以证明,埋在「降谷零」身上不合理的行为,是受到了「安室透」这一相对良善的人格的影响。柯南想着,却又感觉哪里不对劲。

  

  「女人说:"因为我知道,你是个好人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尔兰: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默默坐了回去,又点了一支烟。

  

  “哈?这个女人在胡说什么!”基安蒂不满道,她可没觉得波本哪点像个好人。

  

  琴酒有点想抽烟,目前波本身上的异常让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。

  

  「"对,我确实是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波本开始了自己义正严辞的演讲,期间言辞恳切地伪造出为女人担忧的模样。

  ".....藤野小姐。"波本的声音温柔而坚定,"无论如何,我只是希望你能够活着。"

         好一个正义少年特工拯救落难少女的戏码,爱尔兰觉得自己快吐了。

  

  「降谷零」:“你觉得我是这种人设?因为你他们总是觉得我是个变态。”

  

  「安室透」无辜道:“我按你的报告演的,而且你的名声出问题完全是你自己的原因吧。”

  

  前面的两人开始争论人设问题,后方倒是很安静,按理说像这种颇带点搞笑的部分一般能引起大家的讨论,但这次视频结束后观影席过于安静了。

  

  毛利小五郎挠挠头,莫名感觉气氛有点严肃了。

  

  目暮警官等人严肃与上一个观影了解到组织的阴暗有关,剩下的大部分是察觉不对在暗自思考的人。

  

  “还剩下两个观影内容。”诸伏景光出声,“我感觉,观影的顺序也像是安排好的一样。”

  

  虽然一直让他们自己选择,但最终依旧是由系统转动选择,事实上决定权还是在影院对吧。

  

  这个观影让他们的猜想有了一大进展,是不是有点......太顺利了?

  

  “好啦,没必要这么紧绷啦大家,我想,影院的目的也快达到了,与其一直纠结,不如顺着它的意思看下去,马上我们就能知道它要怎么样了。”萩原研二说到。

  

  “目前也只能这样了,而且,其他人肯定没有比我们了解更多,hiro你也不用想太多。”降谷零安抚性地说着,下一秒就看到一抹红色朝他窜过来。

  

  【第八轮选择开始,请降谷零转动转盘】

  

  降谷零看着屏幕上仅剩的两个观影——

  

  5.波本与赤井秀一的话疗

  

  9.威士忌三人组的日常

  

  想到当时hiro和赤井秀一选择时看到的影片,影院多少带点故意的吧。

  

  降谷零:真的一个都不是很想选。

  

  【第八轮选择已结束,观影内容为「威士忌三人组的日常」】

  

  「诸星大果然不负众望,以极快的速度拿到了莱伊的代号。

  "居然也是威士忌啊。"基安蒂失望道,"我还以为会是杜松子酒类的呢。”

  对于基安蒂这种心态,降谷零表示他可不是杀人魔,而且很乐意看到琴酒被恶心,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降谷零能完美恶心到琴酒,但赤井秀一百毒不侵还会反过来恶心自己。  

  

  赤井秀一挑眉,看来另一个世界里自己跟波本的关系还是不好呢。

  

  降谷零轻哼一声,显然对这种感觉感同身受。

  

  其他人看到这种场景都挑起来兴趣。

  

  “小降谷跟这个赤井秀一有矛盾?”

  

  “哈,讨厌某个FBI需要什么理由吗?”

  

  “看起来不像是简单的讨厌啊,诸伏有知道什么原因吗?”伊达航看向旁边的诸伏景光,毕竟诸伏好像与赤井秀一有些特殊的关系。

  

  “莱伊跟zero确实不对付,可能是天生气场不合?”诸伏景光想起以前一起做过的任务,除了出于对组织成员的讨厌,其实到现在他也没想明白两人为什么经常吵架。不过,在明确双方身份后,两人变成现在这样,果然还是因为......

  

  “zero......”诸伏景光犹豫开口,其实到现在他还是很在意之前zero的反应,关于天台的问题,在被重聚的氛围打断机会后,缓过来的zero也一直没有提起过他的死亡。

  

  “好了hiro,继续往下看吧,到时候你们自然就知道为什么了!”降谷零轻轻揭过,打断了诸伏景光想要说的话。

  

  另外三人多少看出了什么,但是现在显然不是讨论某些事的时候,于是五人打打闹闹又将注意力转回屏幕。

  

  「降谷零与其他两瓶威士忌组队的机会并不是很多,但也有用到的时候,可以说每一次都能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。首先是来自组织其他人的流言辈语,比起简单好称呼的名字,比如威士忌组之类的,他们更喜欢用更诡异的称呼,例如波本和他的两个手办。

  

  “所以这个威士忌组竟然都是卧底吗?”

  

  琴酒盯着屏幕,对于庞大的组织来说,卧底真的不稀奇,老鼠多到令人心烦。

  

  “越是多的卧底,更证明组织的危险吧。”目暮警官说到,“死去的卧底绝对比组织里现存的卧底要多得多。”

  

  越是了解黑衣组织,越能感受到他的腐朽可怕的气息,组织就像是一棵古树,它的根部狠狠地扎在土地里不断蔓延深入,但想要将它除掉,就要付出更大的代价连根拔起。

  

  降谷零皱眉,这个诡异的称呼让他有点不爽。

  

  「降谷零:“......"光是听到就想吐了

  

  随着降谷零的吐糟画面进入回忆。

  

  「降谷零」想起来大概要播什么了,脸也越来越黑。

  

  「他曾经亲耳听到苏格兰用威胁的语调对着莱伊说:"我觉得狗的话,只要养一条就够了不是吗。"而他的真实身份是个待人温和的日本公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"人通常都会追求新鲜感。"莱伊回答他,"也许他想换一只养呢,在明知有更好选择的情况下。"他的身份则是眼高于顶的 fbi 王牌探员。

  

  黑方在看到心声后都很不满,所以说那个波本知道一切但是完全不告发的是吗?

  

  基安蒂吐槽道:“波本是有什么养卧底的癖好吗!”

  

  屏幕上的两人针锋相对争抢做波本的狗的名额。

  

  屏幕外的两人:......

  

  诸伏景光:苏格兰总能给自己惊喜呢:)

  

  赤井秀一除了一开始僵硬了一下,之后继续镇定地接受周围人惊恐的眼神。

  

  无所谓,反正不是他先挑事!

  

  警官们:震撼于卧底的信念感,真的有必要演到这种地步吗?

  

  柯南:太过离谱以至于大脑宕机。

  

  “卧底训练都不需要心理测试吗?”这是什么限制级对话!

  

  “姐姐!以后要离奇怪的人远一点!”灰原哀警惕地看着前排的赤井秀一。宫野明美无奈继续安抚自己妹妹的情绪。

  

  秀哥,竟然能为了任务做成这样吗,他们世界的安室先生好像也很讨厌秀哥的吧,不会......

  

  “哈,某人对自己的定位很准确嘛。”降谷零下意识出言讽刺,反正在他眼里屏幕上的人又不是自己。

  

  他没刻意控制声音,所以红方的人多少都听见了。

  

  于是在看到大部分人用诡异的眼神看向自己后,降谷零才反应过来。

  

  等等!班长你们怎么表情也这么奇怪。

  

  “所以,降谷这么讨厌那个赤井,是因为这个?”

  

  “班长!怎么可能,那是平行世界——赤井秀一,你看什么!想要当狗的可不是我吧,某些人不会真有什么奇怪的癖好吧。”

  

  “哦,要这么说,一直隐瞒卧底放他们争宠,说不定波本也乐在其中吧。”

  

  诸伏景光:该感谢莱伊把注意力都吸引到自己身上吗。(时刻准备拉住zero中)

  

  柯南:不!赤井先生,不要再拱火了啊!

  

  随着松田阵平笑出声来,降谷零觉得自己的理智崩了。

  

  「降谷零面对莱伊和苏格兰看向自己的眼神后退一步。

  "不用管我。"降谷零面无表情道,"你们打一架吧。”

  

  “赤井秀一,你要打架?!”

  

  最前面看热闹的「安室透」挪了挪位置,对冒黑气的「降谷零」说:“你也去吧,他在败坏你的名声。”打起来,最好把赤井秀一揍一顿,他想看。

  

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  卡文卡死了,终于赶出来一篇,我争取下一章把剩下的一个半影片写完,赶紧结束误导向,感觉写不出来什么新反应了(痛苦

  

  迟来的新年快乐!!!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50)

热度(64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